網拍王建民 24分鐘搶光

 / 台北市

  王建民十一月中,即將回台,看好王建民炫風,網路業者跨海從美國空運三百件,經過大聯盟認證的王建民簽名球和巨幅簽名海報,開放網路線上搶購,又是不到半小時,全部搶購一空!

  就愛王建銘的投球帥氣英姿,總共兩百張。親筆簽名的大幅彩色照片和簽名球,短短只花二十四分鐘。網站上瞬間搶購一空!就是因為這兩百張照片和簽名球,都是王建民本人,不厭其煩一張張簽上名字,金手套簽名球也是一顆球一顆球的簽,為慎重在照片右邊,中間,左邊,全都有美國專業真品公司認證,即使一顆球搶購價要一萬兩千元,巨幅照片要一萬元,都值得!

如果想要不花錢,和王建民近距離接觸,下個月底台灣球迷就有機會,因為王建民將在十一月二十五號,出席為台灣棒球而跑的登高大賽!參加登高,不用花錢就有機會獲得王建民簽名球,只是想要參加登高賽,手腳還得快,因為登高賽只限制五千五百人報名。(記者劉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