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統:建議國慶明年別辦了

 / 台北市

再來我們看到國慶日這一天,陳水扁總統出席國慶大會,在國慶演說中,總統拿出王建民簽名球,要大家一起高喊台灣加油,不過演說最後,他意外拋出,如果大家對於要不要參加國慶,意見這麼多,他建議以後【國慶大會】不要辦了!

給大家一個驚喜,陳總統請來國慶神秘來賓,就是王建民,右手舉著王建民送的簽名球,左手拿著王建民送的簽名照,總統喊到喉嚨都啞了,為台灣加油,也為自己最後決定參加國慶大會加加油,不只自己來了,夫人吳淑珍也來了,但是許多學校團體卻不想捧場,陳總統冷不防丟出一個風向球。被白色布幔包圍著,總統話說的很白,沒有防彈玻璃擋著,總統說的更直接,如果那麼勉強,以後國慶大會可以不必辦下去了,總統說給台下的學生聽,還有更多話要說給層層拒馬外的倒扁民眾聽。

放下身段,溫情喊話,陳總統六年來的第一次,國慶大會場外的抗議民眾比場內與會人士還要多,台下排列的圖案七彩繽紛,陳總統心裡或許五味雜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