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天使合唱團 團員最小11歲

  繼【美聲男孩】之後,英國又有一個六人美聲少年團體,這三男三女是從三千人中脫穎而出,年紀最小的只有十一歲。

  六名只有十一到十四歲的男孩和女孩,組成一支美聲少年合唱團Angelis小天使首度在英國倫敦媒體曝光,發出他們的首張同名專輯。他們的首支主打歌曲Angel天使,是得過三座葛萊美獎的加拿大美聲歌手【莎拉麥克勞蘭】唱過的歌曲。天籟般的歌聲,一如這家唱片公司旗下的其他美聲歌手,在樂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天使美聲合唱團由知名的音樂製作人【賽門考爾】一手打造,每位小歌手在號稱全英國三千多人中脫穎而出。這位以嚴厲出名的製作人擅長結合歌劇或古典音樂和現代流行音樂,掀起新音樂潮流。他一手成立的美聲男伶去年也在英國爆紅,但相對之下這麼小的孩子要兼顧學業和工作,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近兩年來英國的音樂市場似乎對清脆乾淨的童聲情有獨鍾,今年底出片的小天使團體是否能擠入排行榜,在歌壇上佔有一席之地,令人期待。(徐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