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仿金正日 相似度百分百

  上個月九號進行核武試爆, 引發國際局勢緊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大漲,成為許多演員的模仿對象。不過在南韓有位演員,長得幾乎和金正日本尊一模一模,到底有多像呢?一起去看看。

  個子不、身材微胖、禿頭、總是穿著一件橄欖色上衣、還戴一副厚重墨鏡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有著非常顯著的外表特徵。但是到底哪一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您分的清楚嗎?旁邊的是假的,右邊這位才是真的。相似度幾乎高達百分百!五十六歲的金永植在韓戰期間出生,對於北韓兩任領導人都相當熟悉,他在電影和電視劇中練習仿金正日,已經長達十年的時間,還有另一位飾演金正日父親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分身,兩人一搭一唱,幾乎跟本尊一模一樣。為了演得像他,金永植特別增重,連思考方式也改變,以求完美, 不過有了今天這樣的成績, 過去的辛苦付出, 可說沒有白費。(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