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道天羅地網 找嘸大竹交流道

 / 桃園市

  高鐵桃園站明天就要落成試車了,不過沿著高速公路怎麼到到高鐵站,很多人根本是霧煞煞!其實有個【大竹交流道】,但民眾【沿著指標】走,卻是找嘸路!

  全國路標總體檢!這是高鐵桃園站大竹交流道指標,這個標誌從桃園市永安路一直往蘆竹鄉的方向沿著路,都可以看到「大竹交流道」的方向以及公里數,我們照著指標走,來回的找,就是找不到大竹交流道,這可是許多民眾的共同經驗。連問了幾名民眾,每人說法不盡相同,我們再檢視一次,沿途指標,時加時減,難怪民眾會一頭霧水,但大竹交流道該怎麼找呢,交通給的答案更妙。實大竹交流道是為了因應高鐵而設的交流道,才開通不久,指標已掛了四、五年,但許多民眾都不知到大竹交流道到底在哪裡?

如今高鐵桃園站要啟用試車了,卻讓民眾找不到大竹交流道,再加上捷運、快速道路、高速公路聯絡道、機場聯絡道、等等密密麻麻的網狀交流道,連交通單位都不太清楚,讓用路人怎麼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