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民意 公民眾意院愛河開講

 / 高雄市

由公共電視製播,謝震武律師主持的公民眾意院,首度南下高雄,在愛河畔戶外開講!數十位專家學者,以及各行各業的民眾,對於高雄的交通問題,展開意見交流,點出問題癥結與解決之道,充分表達公民聲音!

公民眾意院戶外開講,首選場地就是位在高雄愛河旁,令人心曠神怡的真愛碼頭,數十位的民眾,已經迫不及待要坐上來賓席,提出最真誠的建議,只見工作小組謹慎做好前置工作,安排來賓一一就緒,接著,主題正式登場!

沒錯,今天的主題就是探討高雄交通問題,主持人謝震武律師拿出字卡,提出數據,學者專家們展開意見交流,由於高捷,高鐵即將運行,高雄市長也將改選,未來的高雄將會開創出新的格局,期待在地人發出聲音,能為高雄規劃新的願景!

每週六晚間七點到八點的公民眾意院,首次來到高雄開講,不僅把港都的明媚風光介紹給全國觀眾,也透過議題討論表達高雄在地人的心聲!(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