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虎頭山公園 考驗桃園縣政府

 / 桃園市

距離桃園大都會區不到一公里的虎頭山公園,因為交通方便、觀光資源豐富,是許多民眾假日休閒的大好去處,因此有人建議要將虎頭山公園打造成桃園的陽明山,不過缺乏整體規劃,和包裝行銷,把虎頭山變成陽明山,桃園縣政府還得加把勁。

尋著林蔭步道往上走,週末來登山的民眾,超過一、兩萬人,全家大小扶老攜幼一起運動、享受大自然,到了觀景台,還能俯瞰整個桃園市區,這裡就是桃園市郊著名的虎頭山公園,從櫻花步道往左轉,這兩旁儘是吉野櫻和昭和櫻,每年春節前後,花海盛開。

而虎頭山公園南方和市區相連,有兒童公園、孔廟,開著車一路還經過經國梅園、老人文康活動中心,沿途的觀光資源更是豐富,不過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看看道路兩旁攤商林立,雖然熱鬧,卻也顯得雜亂,而假日湧入的人潮,也讓交通一團混亂。想要把虎頭山,打造成桃園的陽明山,地方政府還要再多多注重整體規劃和包裝行銷,才不會浪費了虎頭山的觀光資源。(記者黃俊杰、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