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一半停車場 斗南最醜路標

 / 雲林縣

  雲林斗南火車站前,原本打算蓋一座七樓立體停車場,但是因經費被挪用,才蓋到地上一層就停擺,周邊汽車亂停,工地被胡亂塗鴉,成了斗南最醜的地標!

  來到雲林斗南火車站,一出站後,最顯眼的路標,就是這個用鐵皮圍著大面積的工地,上頭還有生銹的柱子鋼筋,圍牆上被噴了許多唸出來很難聽的字。從空中看來,怎麼一大堆的汽機車,全圍著這塊工地停放?原來,這塊地,其實是個立體停車場,還沒蓋好的停車場,當然不能停車。

機車、腳踏車體積小,一下子就佔據了原本的汽車停車格,開車的人就得這,繞了老半天,光是找停車位的時間,火車都不知道過了幾班,要不然,就得學這位老兄,把愛車,停在黃線上。機腳踏車騎士們雖然有位置停,但可不保證回來時車子還在,到了晚上,昏暗的地方找車,可得自己多小心留意,一個蓋一半的停車場,惹出這麼多小問題,縣長說,經費不足,縣府很難為,不能蓋也不能拆,這個立體停車場工地,看來,成了火車站前,最醜的路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