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截肢 傷重有生命危險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發生嚴重車禍!昨天晚間他們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站台後,在返回台中的高速公路上,被後車追撞,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傷勢嚴重,左前臂因為嚴重骨折,在凌晨已經進行截肢手術但因為邵曉鈴有服用高血壓和心肌梗塞藥物,造成她凝血功能不佳,手術後還沒清醒,仍然有生命危險;而胡志強傷勢較輕,頭部擦傷,有輕微腦震盪,還在留院觀察。

  晚間八點半,市長夫人邵曉鈴,被救護人員用擔架推進奇美醫院急診室,邵曉玲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看起來虛弱痛苦,跟在後頭的是胡志強市長,身上多處擦傷,衣服上還沾有血跡,下救護車之後,他還能自己走進醫院,而受傷嚴重的邵夫人,為了保命,在凌晨時已經先將嚴重開放性骨折的左前臂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還沒清醒,醫師表示,因為邵夫人有服用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的藥物,手術後,凝血功能不佳,心臟不堪負荷,兩度心跳停止,隨時有生命危險,邵夫人剛送到醫院時,傷勢就很重,除了左手上下臂開放性骨折,軟體組織嚴重受傷以外,左胸肋骨三根斷裂和氣胸,右小指也骨折,還有顱內出血,現在還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情況很不樂觀。

  而台中市長胡志強,頭部和身上多處擦傷,有輕微腦震盪,目前在醫院陪伴邵曉鈴,心情沉重,事情傳出後,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還有候選人黃俊英,都趕到醫院探視,對於胡志強市長夫婦因為南下高雄輔選,發生了意外,相當地難過遺憾。(記者王美雅、榮昊北、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