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輔選翻車 邵曉鈴左臂截肢

 / 台南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晚上南下到高雄,為國民黨籍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站台,不過就在他在返回台中的路上,在高速公路台南路段,發生嚴重車禍,造成當時他的座車翻覆,也在車上的市長夫人邵曉鈴,受到重傷手嚴重骨折,為了搶救生命,左前臂已經截肢,至於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頭部擦傷沒有大礙。

躺在擔架上被緊急推進急診室的,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太太,邵曉鈴,被送來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意識,經過急救後,終於清醒,但邵曉玲左手臂嚴重骨折,仍然有生命危險,至於胡志強,則是頭部受到擦傷,有輕微腦震盪。由於邵曉鈴傷勢嚴重,為了搶救生命,醫師已經將邵曉鈴的左前臂截肢,回到意外地點,是在高速公路台南路段,這輛黑色箱型車,就是當時胡志強的座車,意外發生在晚上八點半,側翻在內線車道,事故原因就是這台小轎車,先在外線道發生車禍之後,撞上市長座車,這名穿著土黃色夾克的男子,就是肇事駕駛,一臉驚恐心有餘悸。

兩台車當時速都將近一百公里,才讓志強夫婦,以及一名隨扈受傷送醫,第一時間包括這次南下高雄的輔選對象黃俊英,以及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前往奇美醫院探視,至於肇事責任,胡志強透過轉述,暫不追究,留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