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祐邵曉鈴! 紙鶴上香祈福

 / 台中市

  病房外,有非常多的群眾,他們齊聚為邵曉鈴祈福,台中市民,自發性到市府摺紙鶴,還有上百位婦女,到廟裡下跪祈福,至於邵曉鈴母校,嘉義女中的學妹,也以歌聲祈求上天,幫助邵曉鈴度過這個難關。

  百位婦女會的會員們,人手一柱香,大家口中念念有詞,連續三拜後,全部人跟著下跪,雙手合十,真心祈求神明保佑。她們都是夫人邵曉鈴參加婦女會的姊妹們,此刻真的是百感交集,眼看夫人還在軌門關排回,不少人忍不住掉下眼淚。夫人真誠交友,深深感動她們,而他的姊妹濤,郭小姐,也不斷在家裡對神明請託,翻開照片,夫人拿著面具笑開心,一舉一動都是好典範,而畫面中,站在台上的他,為慶生會致詞,講話幽默,贏得喝采。各界祝福峰擁而至,有老師帶著學生,特地到市政府摺紙鶴,送上滿滿祝福,不只她們,夫人的母校,嘉義女中的學妹們,也靜默三分鐘。看看有人用唱歌祈福,有的人哲出一張張紙鶴,有人則是下跪。來自全國各處的祝福,希望邵曉鈴能度過這最難的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