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不顧人命! 客運快速道下客

 / 高雄市

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國道遊覽車業者,為了搶時間,車子下了交流道,不進市區,竟然直接就把乘客,丟在快速道路,或是匝道上,任由他們冒險穿越車陣,您來看看這段話面!搭車像是賭命!

車流量非常大的高雄九如交流道,客運業者竟把乘客丟在上快速道路的路旁,大家魚貫下車立刻陷入車陣;這台濱海客運是如此,還有這台全航客運作法相同,停在高低不平的水泥道旁,讓下車的小妹妹差點摔一跤。

被丟下車的乘客,站在四面八方的車流中,<箭頭進>好不容易抓緊時機,想要穿越車潮,一台黑色轎車突然闖過來,嚇得倒退三步,心都快跳出來!

這位旅客也是左顧右盼,抓到時間點,三步併兩步,拼了命也要小跑步衝過去,往來的車潮實在太恐怖。這個下車點是快速道路入口,後方是鳳山高雄之間的交通要道,與它交叉的是迴轉道,這條斑碼線則是給行人橫過橋下的,當然不是讓快速道下來的乘客使用。

除了快速道路成了臨時停車站,司機還沿著機車道隨意亂放人,隨時都有摩托車和下車旅客擦身而過,場面現象環生!客運業者不顧顧客安全,這樣的乘車品質,您安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