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眼前違規 警察視而不見!

 / 高雄市

華視新聞還發現,這些遊覽車明明【違規】放客人下車,不過就在一旁指揮交通的警察,卻都視而不見,既然警察不抓,為了生意,業者當然繼續鋌而走險!

我們跟著車子一起走,這時候里程數是22.7公里,下了便道後,繼續往前走,過了剛好一公里,里程指著23.7,看到遊覽車停下來,仔細看,遊覽車再多走一公里的這個下車地點,明顯比剛剛的安全許多,有紅綠燈,有人行道,沒有車子亂竄,乘客下車不用心驚膽跳。

這樣違規警察真的不開單嗎?就算白天馬虎可以,我們等到天色暗下來,回到了同樣的地旁,這時九如交流道的交通已經混亂的不得了。

不過讓客人在危險地帶下車的遊覽車還是一台又一台,偏偏就站在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察就是不取締。隨便丟客的客運車是靠行中南客運,專營短程載客,不只這一家,許多長途北高的知名客運作法一樣,警察不捉,顧客的安全誰在乎。(記者王美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