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摯愛、自責 都是我的錯!

 / 南投縣

  鏡頭前【胡志強】拜託大家救救他的太太。其實【自責】,【內疚】的何只他,從肇事的駕駛,請胡志強到高雄助選的【黃俊英】,甚至邵曉鈴的爸爸,都把罪過往自己【身上】攬.他們的心都寬容,一心一意只希望邵曉鈴醒過來!

  愛妻心切的胡志強,車禍第四天首度露面,自責的心溢於言表,至情至性讓人鼻酸,難過的胡志強除了內疚還是內疚,胡志強為妻子的好形象,說什麼都要帶他南下為好朋友黃俊英站台,回想只有四十五公斤重的邵曉鈴,拿著旗子拼命為自己揮舞,黃俊英說都是我的錯,是我請他來幫忙。車禍一瞬間,生死也是一瞬間,肇事的工程師廖俊傑,超車失控,到醫院三度想探望胡志強,下跪道歉,內心飽受煎熬。

他第一時間認錯,錯在不該超車,廖俊傑不逃避,他的爺爺奶奶也每天到廟裡拜拜為邵曉鈴祈福,請神明幫幫忙,而同樣信佛的邵爸爸,高齡九十三,誰都不怪,也把錯往身上攬,怪自己念佛念的不夠,他相信捧在手掌心的女兒一定過得了這一關,從頭到尾沒有埋怨也沒有眼淚,每個人選擇寬容和原諒,因為大家能做的真的只有為邵曉鈴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