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從政,賠了健康、累了愛妻

 / 台中市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終於露面,他的真情流露,讓人鼻酸!說到胡志強的從政之路,他和馬英九,朱立倫,並稱【馬立強】,是國民黨【中生代】閃亮的【政治明星】,但胡志強【付出代價】實在不小,先是【第一任】【市長】任內中風,賠掉了健康,這次幫國民黨輔選,又讓【妻子】【邵曉鈴】,遭到如此【難以彌補】的傷害,是【造化】作弄人嗎?

胡志強的【政治生命】一再受到考驗!這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去年為了爭取連任,祈求妻子邵曉鈴點頭答應的過程。邵曉鈴的擔心不是沒道理,因為第一任市長任內,胡志強意外中,已經賠掉了健康,沒想到順利連任,又讓自己最愛的女人受到傷害。回顧胡志強政治這條路,從留學英國在牛津苦讀,到擔任新聞局長、外交部長,邵曉鈴,永遠緊緊相隨,包括連宋競選總統,胡志強擔任總幹事,邵曉鈴都在臉上彩繪國徽大力助選。胡志強對邵曉鈴的依賴和深情眾所週知,只是造化弄人,就在胡志強成為國民黨中生代,閃亮明星的時候,先是健康亮起紅燈,現又碰上邵曉鈴生死未卜,縱使能力再強,政治這條路,未來怎麼走?對於深愛妻子的胡志強,恐怕都是難以承受的重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