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嘉年華 貓狗豬做朋友

 / 花蓮縣

  對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最好的朋友,今天在花蓮有一場寵物嘉年華活動,讓大家把自己的寵物帶出來,除了秀才藝,也認識新夥伴,貓咪狗狗不稀奇,連小豬也來湊熱鬧,而現場還舉辦小狗小貓的認養,不少家長就帶著孩子,一起領養動物回家,透過養寵物教導孩子愛護生命。

狗狗大胃王比賽開始,只見美食當前,主人又不斷吆喝,狗兒是頭也不抬,拼命猛吃。除了大胃王,還有才藝王,主人一聲令下,狗狗衝過隧道、跳過障礙,每一個動作都毫不馬虎,不過狗狗才藝不夠稀奇,小豬也來湊一腳。

  這麼厲害的小豬,連狗也沒看過,靠近瞧個仔細,順便交交新朋友,不過這些張著無辜大眼睛的小小狗,要找的是一個疼愛牠的主人,這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認養,小狗狗打完疫苗和晶片,就能和他們一起回家,而這隻可愛的貓咪寶弟,也是被認養來的。

只要細心照顧,即使是認養來的貓咪和狗狗,也一樣很可愛,透過認養和照顧寵物的過程,也讓人更加愛護生命。(記者張益鈞、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