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前總理發暈 演說差點昏倒

  70歲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在義大利北部溫泉盛地,發表公開演講時,因為太過激動,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臉色發表差點昏倒,還好隨行人員趕緊扶住他。

  民眾用熱情的掌聲,歡迎們的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出場。只見貝魯斯柯尼在講台上口沫橫飛,向台下的青年支持者,宣揚他的理念。不過說著說者,臉色突然變的難看極了。隨行人員見情況不妙,趕緊上前準備攙扶。說這時遲那時快,貝魯斯柯尼雙腿一軟,就往講台後方倒,還好助手們將他接住,並在醫生帶領下,前往醫院檢查。經過休息後,貝斯柯尼表示,因為蒙地卡堤尼當地天氣太熱,再加上工作過度,膝蓋動過手術,服用抗生素,心臟突然收縮。才會昏倒在講台上,目前已沒有大礙。事實上,政治人物在大眾面前昏倒,不只這一樁。之前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就曾經在日本首相宮澤喜一的晚宴上昏倒,把大家嚇壞了。政治人物日理萬機,身體健康可真要好好保重才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