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DIY自組車 平均時速55公里

  汽車也可以自己組裝嗎?日本一家車廠就推出這樣的DIY汽車。如果你願意花台幣25萬元,又熱愛組裝模型,就可以考慮把這種【自己動手做】的迷你汽車,自己組裝,然後開上路,平均時速還可以飆到五十五公里呢!

  日本【光岡汽車】所推出的這款迷你汽車,造型仿造1930年代的F1賽車,大小大約相當於兩部機車放在一起,車身長度兩公尺半、寬約130公分。而它最特別的,就是要自己組裝。這樣的迷你小車,大約有五百個零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引擎、座椅和方向盤。車廠表示,整部車組裝完成大概要花40個小時。
  雖要三天才能組裝一輛車,許多汽車迷以及熱愛組裝模型的人,還是蜂擁而至下訂單要買回家自己玩。那麼一部DIY汽車要多少錢呢?它的定價大約台幣25萬。而且可別看它這麼小,跑起來也可以飆到時速五十五公里!除了高速公路上不去之外,其他平面道路都可以合法的自由穿梭。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