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十年無進展 劉邦友遺孀失望

 / 桃園市

  邵曉鈴的傷勢進展,牽動著全國民眾的心,許多人會說,政治人物的另一半,真的很辛苦,很多人可能忘了,今天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十週年,劉邦友的【遺孀】【彭玉英】女士,今天照例為先生上香,她也談到身為政治人物妻子的無奈,對於懸案十年未破,她說自己雖然失望,但是沒有絕望。

  十年前的十一月二十一號,當時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陣陣槍響劃破清晨,包括劉邦友在內,共八人慘遭槍殺,震驚社會!血案懸宕十年,至今無法破案,感受最直接的,要算是劉邦友遺孀,彭玉英女士,她一向很低調,每一想到先生劉邦友的遭遇就不禁悲從中來。時間無法撫平她內心的悲痛,原本是小學老師的彭玉英,為了做好政治人物的另一半,她處事低調,盡力扮演自己的角色.說到案情,已經過了十年,她的內心還是希望案情能夠真相大白。彭玉英深刻體認到身為政治人物背後推手的辛酸,如今她只期盼檢調單位給社會和死者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