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市警爭功 延誤救人時機

 / 台北市

  又爆發員警風紀問題,這一次是台北縣的新莊分局,兩個星期前漂亮破案,營救一名遭到囚禁十五天的女子,不過現在事後竟然發現,明明在行動的九天前,就已經掌握情資,不料台北市和台北縣,為了搶功勞,延誤救援的最佳時機,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這是兩個星期前,台北縣新莊分局警方,英勇破門搶救人質的畫面,被就出來的女性人質,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遭到凌虐囚禁十五天,警方風光破案,不過現在卻傳出警察根本是拿人命開玩笑,明明可以提早九天營救人質,卻因為北市北縣警方瞧不攏,為了搶功,卻讓被人多忍受好幾天的錐心之痛。

  相較於破案的風光,現在警紀出問題,就顯得異常的低調,案發當時除了新莊分局掌握情資,台北市的建國派出所,也介入偵辦,兩方角力的結果,新莊分局成了英雄,整起綁架案落幕,不過警政署要重新調查,再一連串的警察風紀問題還沒有解決的時候,現在又多了一條,為了搶績效,而草菅人命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