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配合按摩 一個月瘦十公斤

 / 彰化縣

  減肥減出問題,發生暴斃事件,不過,您也可以選擇更健康的減肥方法,有一名史瓦濟蘭的衛生部行政官員,來台灣觀摩期間以中國傳統的針灸療法,配合上按摩,一個月內減下了十公斤,不過營養師也提醒民眾,一月瘦四公斤最理想,靠飲食和運動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這位坐在椅子上擁有黑皮膚的女子,叫做杜督莉她就是嘗試中國傳統針灸療法,一口氣瘦了十公斤,滿帶著笑容,因為很開心瘦下來的感覺,除此之外,醫師還透過針灸改善了杜督莉長期以來的腰酸背痛讓她相當感激。

醫師表示針灸的目的,最主要就是利用穴道,控制食慾,有飽足感,達到減肥效果,而杜督莉小姐最重要的身分是史瓦濟蘭的衛生部行政官,原本台灣是為了學習醫藥技術,沒想到這回最大的收穫就是嘗試到中國有名的針灸療法,雖然回復輕盈身材很開心,但營養師卻表示一個月內瘦十公斤,其實是相當危險。
  
不僅營養師提醒,杜都莉現在注重自己的營養,特別捨棄她最愛的蛋糕,忌口不吃,更表示要將針灸這項療法帶回國家,發揚光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