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酒駕撞孕婦 一屍兩命!

台南發生一屍兩命的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一名酒醉開車的員警,麻豆分局的楊家源今天清晨,他酒駕撞上一名懷孕六個月的婦人,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而巧的是,死者的先生,也是警察。

酒後開車員警楊家源所駕駛的賓士車,車頭撞的整個凹陷到駕駛座前面,撞擊力道相當大,裡頭的安全氣囊全數爆開,肇事者楊家源自己被撞的不醒人事送醫。而被攔腰撞上的這部銀色轎車,更是被衝撞到電線桿後起火燃燒。

事情發生在凌晨四點,台南麻豆分局員警楊家源,在這家小吃部飲酒玩樂後,開著友人的賓士車開,途中經過善化中正路時,一名孕婦正好開著車從車庫倒車出來,隨即被酒駕員警開的飛快的賓士車撞上,婦人的車被一路撞到電線桿,自己更被被甩出車外,她和肚子裡五個月的小孩,雙雙送命。死者的先生,剛好也是員警,是新營分局的偵查佐蘇芬毅,原本期待新生命的喜悅,一下子幻滅,成為失去至親的哀傷。

知法犯法酒駕肇事的員警,毀了一個和樂融融的家庭,有賭博前科、行不良的這名員警,在他醒來的那一刻,要面對的是酒後駕車兩大過免職的處分,和一個家庭破滅的員警同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