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介紹 愛情片當道

  本週新片,兩部都是跟愛情有關的電影,一部是由中谷美紀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飾演松子的中谷美紀在劇中從溫柔的女老師變成黑道老大的女人,甚至換了十種造型,令人大開眼界。另外,還休傑克曼和瑞秋懷茲所主演的電影真愛永恆,令人感動。

  從小就夢想和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松子的命運非常坎坷,從音樂老師變成第三者,還被男朋友打得鼻青臉腫。後來當了酒店小姐,還一度成為老大的女人,最後他被關進監獄。為了詮釋松子追尋愛情的心境,女主角中谷美紀挑戰最大尺度,在戲裡不顧形象為愛瘋狂。十種絢麗造型、十段波折感情,這個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也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的閉幕片。

  另外好萊塢也推出愛情電影,真愛永恆,休傑克曼和瑞秋懷茲攜手合作的浪漫愛情片,劇情描述一個科學家為了拯救罹患癌症的妻子,不斷研究希望找到解藥,視覺特效驚人,深刻的夫妻之情令人動容,電影貫穿過去與未來,要和觀眾一起探討真愛是否永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