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潛直升機 故障迫降稻田

 / 彰化縣

海軍一架直昇機,中午發生迫降事故!這架500MD反潛直升機原本直升機預計中午從左營飛到台中清泉崗機場,做例行訓練,但起飛之後儀表突然顯示油料不足,緊急迫降在中二高快官交流道附近的農田間,還好機上三名機員都沒有受傷。

深藍色海軍反潛直昇機緊急迫降在稻田裡,機上的三名機員雖然都沒有受傷,但神色非常驚慌,趕緊打電話向隊部連絡,憲兵也拉起封鎖線,駕駛說當時發現儀表板上的油料警示燈突然亮起,怕發生危險,才會緊急迫降。

這架編號6910的海軍直昇機,上午十點十分從高雄左營基地出,預計飛往台中清泉崗機場,做例行訓練,卻在中途疑似油料不足,迫降在彰化,住在附近的民眾嚇了一跳。

清泉崗機場緊急調派加油車,用人力接駁的方式,一桶一桶的將直昇機的油加滿,原本以為可以起飛了,卻又發現直昇機的發電機故障,飛機迫降的原因除了儀表板故障,油料不足,還有可能是人為疏失或發電機故障,晚間六點終於將發電機的問題處理好,直昇機飛到清泉崗機場,做徹底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