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四萬片骨牌 逢甲創全國紀錄

  台中逢甲大學,在校慶這一天,挑戰全國骨牌紀錄,十五名學生,花了三天三夜,接了四萬片骨牌,上午,在【全國骨牌協會】見證下,正式啟動,短短三分鐘,四萬片骨牌陸續倒下,成功改寫過去五千片的紀錄。

  來賓倒下六瓶香檳,足夠的重量,把粉紅色鯨魚由上往下推動,順利啟動第一塊骨牌。骨牌一片接著一片撲倒,呈現文字圖騰,就連爬樓梯,也快速俐落。骨牌很快又來到滾球王子王健民的地盤,觸動滾動的棒球,繼續往前推動,終於到達最精采的校徽區。
  骨牌總算挺進最後的關卡,直到第四萬片下來,氣球往上飄揚,挑戰全國紀錄,成功。學生興奮得撲向骨牌慶祝。為了在四十五年校慶這一天,逢甲大學機械性十五名學生,六十四個小時來,不但在會場打地舖吃泡麵,有人跪得太久,膝蓋酸痛,有人一邊排骨牌還得幫忙抓老鼠。學生說,就算考試也沒這麼認真過,不過努力總算有了收穫,四萬片骨牌在三分鐘內全部倒下來。(記者張春峰、賴佩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