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失親兒童 高市邀請搭愛之船

  為了讓失親家庭的孩子,渡過歡樂聖誕,高雄市社會局特地邀請他們搭上愛之船,一起玩遊戲,小朋友個個超開心;不過在他們小小心靈裡,最希望的,還是重回家人懷抱,和家人一起過節,是他們最想實現的聖誕願!

  一聲出發,船隻緩緩駛出高雄港,由高雄市社會局打造的歡樂聖誕愛之船,滿載近百名失去家庭溫暖的小朋友,一起共度快樂耶誕!船上的大哥哥大姊姊使出渾身解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船艙裡開心熱鬧的氣氛,大伙笑聲不斷,不過問起他們最希望的聖誕禮物是什麼,聽了卻令人鼻酸,因為這群失親孩子最渴望的,就是和人一起共渡聖誕!鈞鈞今年只有12歲,卻有顆成熟的心,和大人的思維,他知道爸爸媽媽分開後,他要更加堅強,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再團聚!這場別出心裁的耶誕party,增添了孩子們的快樂回憶,也希望他的的願望,能夠真的實現!(王靖淳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