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再易主 趙少康當家

 / 台北市

  原國民黨黨產「三中」之一的中廣,將轉售給前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一度被解讀是飛碟買下中廣,不過趙少康澄清,自己已經不是飛碟董事長,純粹是以個人身分洽談,強調未來將致力經營中廣成為公共媒體,不沾染任何黨色彩。

  去年才賣給中時集團,短短一年,中廣又要易主,經過半年洽談,最後由前飛牒電台董事長趙少康接手。

  只是看似單純的電台買賣,卻讓外界充滿政治聯想!從飛碟的節目表可以發現,早餐趙少康,午餐鄭村棋,晚餐尹乃菁,三餐陪伴,都是親泛藍的名嘴!從電台走向電視,飛碟儼然成了名嘴培訓班!民進黨質疑,中廣轉讓是國民黨和趙少康私相授受,要把中廣當作國民黨另一個發聲管道,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NCC收回中廣頻道,還黨產於民。

  趙少康期許未來的中廣,要成為一個超黨派的公共媒體,儘管趙少康很低調,但回顧幾個月前,趙少康掌舵下的飛碟電台,就透過即時放送,成為紅衫軍的聯絡平台,飛碟聯姻後的中廣,但能不能真的不沾鍋,就由全民來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