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一家親 長相一個樣!

您家裡如果有養寵物,相處久了,是不是感覺和牠長得愈來愈像呢?以色列有一場比看那位主人和寵物長得最像的比賽,冠軍到底相似度有多高?一起去看看。

猜猜看,這位狗主人,跟他的狗狗長那裡很像 是不是圓圓的大眼睛,再猜一猜 這一對又是哪裡像呢? 嗯當然是主人那顆爆炸頭啦,而這一對,是不是就有點難猜吧,只能說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像。

這是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辦的年度主人狗狗長相大賽,吸引許多大朋友小朋友狗主人和他們的寵物前來參賽。民眾則是張大眼睛,仔細瞧,到底哪位主人和愛狗長得最像,有夫妻臉。

有的狗主人,還當場抱著愛犬在台上,跳起舞來,想要引起評審團注意,當然啦,評審也沒那麼狠,只要狗主人和狗狗敢秀,充滿自信,十分九分通通給。看了那麼多可愛搭檔,結果評審一致給這組、人跟狗長得都像拖把一樣的組合得第一,您是不是也覺得他們長得最像呢?(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