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南極企鵝快嚇死了

 / 屏東縣

  地震那一刻,搖晃多厲害,今天陸續有最新畫面傳來,監視器拍到,屏東海生館的【企鵝】,全給嚇壞了,有的被震到摔跤,其他的通通跳下水去避難,而屏東【滿州鄉】的一家超商,兩排貨架上的東西,幾乎是飛出來!都砸在地上!

  時間是二十六日晚上八點五十四分,這名店員抱著紙箱,正打算要補貨,就在這個時候,地震又來了!監視畫面像發了狂似的,上上下下,搖個不停,前面兩排貨架上的東西,全部砸在地上,堆滿整個走道,時間長達整整三十秒鐘,躲在貨架後的店員,不管三七二十一踩著滿地的貨品往外衝。

這場地震,更嚇壞了來自南極的嬌客,國王企鵝,這隻企鵝比較敏感,地震還沒開始搖,他已經摔了一大跤,肚子朝地,還往前划了一小段,才勉強站起身來,走向同伴,其他企鵝更是被嚇得高舉雙手,水池裡的水,像海浪似的不斷拍打岸邊,畫面上方的這隻企鵝被嚇得拼命往前衝,更多企鵝直接跳下水,但水裡也不平靜,被震得波濤洶湧,還好壓克力水缸耐得了8.5級的震度,但來自南極的企鵝,可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震撼教育!(記者王薇、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