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大地震 嚇不走旅客!

 / 高雄市

  恆春大地震一搖,把許多旅客給嚇壞了!業者本來很擔心旅客退房,週末不來墾丁跨年,還好現在情況良好,今天墾丁還是有不少旅客進駐。

  大型遊覽車,在路上奔馳,朝著墾丁出發,不受恆春大地震影響,這從高雄來的旅行團,就是要往墾丁去!當下的確被地震嚇到腿軟,但隨著情況穩定,經過一翻討論,大家還是不改原來行程!不受影響的,還有這戶人家,一家五口開心出外旅行,覺得地震已經平息,決定繼續旅程。

  規模6.7的恆春大地震,在二十六號晚間,的確讓大伙嚇到腿軟,鄰近震央的屏東墾丁,賣場東西掉的掉掉的也搖搖欲墜,晃動程度更不用說,看看五星級飯店裡頭被震出裂縫,就知道搖晃程度多劇烈!不過隨著地震逐漸平息,業者預計的退房潮,並沒有出現,反倒是有民眾覺得新鮮,還紛紛進住,提升了些許的住房率!冬天原本就是墾丁觀光淡季,這回大地震,反倒震高住房率,讓業者始料未及!(記者王靖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