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紅燈? 兩車相撞七人送醫

酒駕闖紅燈? 兩車相撞七人送醫 | 華視新聞

  花蓮縣吉安鄉南埔加油站,也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兩輛轎車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車子還衝進一旁的加油站撞倒固定的花盆。差一點撞進加油器,兩輛車上共有七人送醫,其中一輛轎車駕駛疑似酒駕,因為駕駛身穿迷彩褲,是否為軍人酒後駕車還要再進一步調查。乾淨的畫面中突然有一輛車子出現撞倒一個花盆,車子停了下來。這是一處加油站監視器記錄下的車禍情況。

  這名穿者米黃色衣服走路一拐一拐的傷者在車禍現場進行酒測,不過酒測計沒有數據因此警方要求男子到醫院再做一次酒測,這名駕駛就是是開著紅色轎車的民眾,車上帶有三名乘客,深夜時間開車由西像東經過這處加油站路段時意外與另一輛轎車發生車禍,黃姓駕駛自稱是另一輛轎車闖紅燈撞上他。

紅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車上的三名乘客與駕駛都送到慈濟醫院,而另一台轎車的車上包括駕駛一共有三個人,其中一名吳姓民眾送往花蓮門諾醫院有輕微腦出血必須進加護病房觀察,另外兩名乘客則是在花蓮醫院治療,不過這輛車子是誰駕駛三人都否認是自己開車,由於吳姓男子身上穿有迷彩褲,身份是不是軍人有沒有酒駕都需要再做酒測調查。(記者張益鈞、林裕豐、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