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牆壓死母親 壽誕成忌日

  另一樁悲劇,台中縣一名黃姓男子,回老家替八十八歲老母親祝壽,宴會結束,準備開車離開時,沒想到車子暴衝,撞倒圍牆,壓死老母親!

  出事後,黃姓男子送媽媽進急診室,媽媽躺在病床,他神色緊張的在護理站填資料,一邊寫還一邊打電話聯絡事情,醫護人員說當時看得出來黃姓男子相當慌張,因為孝順的他,竟然意外害死了母親。回到事發地點,就在家門口,黃姓男子的箱型車前後都是擦撞痕跡,住家的圍牆倒了一半,鄰居當時都聽到巨響,然後就看到黃姓男子嚇壞了。家人表示,當時黃姓男子開車準備倒車,哪曉得車子後輪壓到一個大石塊,子突然失控往前衝撞上圍牆,媽媽正好站在一旁和他道別,沒想到就被磚塊給壓死,黃姓男子自責不已。鄰居說,黃姓男子出了名的孝順,雖然住在台北,但每個星期假日都會回來看媽媽,這次還提早回來替媽媽慶祝八十八歲生日,哪曉得進孝道竟意外害死了最親愛的媽媽!(記者郭繼宗、江麗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