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里長明投票 候選人忙拜票

  明天就是北高里長選舉投票日,里長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一天,前往人潮聚集的市場拜票,積極爭取選民支持。而根據市選委會統計,今年的台北市里長選舉,應選449位里長,卻有930人參選,戰況相當激烈。

  相隔不到五十公尺,兩派陣營都拿著廣播器,推薦各自的候選人。市場裡忙著拜票的里長候選人,不停穿梭,爭取選民支持,相互較勁的意味,十分濃厚。大街小巷,四處可以見到里長候選人的競選旗幟和宣傳看板。根據選委會統計,第十屆台北市里長候選人,一共有930人參選,將選出449位里長,但里長屬於義務職沒有任何薪給,市政府每個月提撥里辦公室事務補助費4萬5千元。儘管如此,想競選里長的還是很多,選情相當激烈,紛紛打電話催票。
  平時注重選民服務,選前還不忘親自拜票,展現最大誠意,距離投票日不到24小時,里長候選人已做好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