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入獄孫輟學 任爺爺:救救我家!

  桃園縣大溪鎮一名任姓老爺爺,到大陸探親錢被騙光,返台後才知道台灣的兒子酒駕坐牢,媳婦病發住療養院,兩個國中孫子更變成中輟生,家中情況一夕變天,一身是病的任姓老爺爺相當無奈掩面哭泣,他要家幫幫忙救救他兩個輟學的小孫子。

  被記者問到傷心事,躺在客廳沙發上,蓋著棉被的任老爺爺難過的哭起來。高齡90歲的任老爺爺一年前赴大陸探視他六十歲的女兒,沒想到不但錢被騙光,返台後家裡也全變了樣,讓他不禁掩面痛哭,桌上吃剩的菜渣,是他的晚餐, 客廳凌亂的樣子看的出得缺少女主人的管理,兩個就讀國一和國三更的孫子更成了中輟生。

  兩個孫子不但翹課,還裹著棉被在家睡覺,鄰居表示沒有家長管理,孫子身上有刺青,入夜後家裡還竟然變成中輟生聚集抽煙、喝酒的地方。

  任老爺爺一家現在連吃飯都出問題,孫子輟學,品學兼優的孫女外出打工也音訊全無,一身是病的任老爺爺又擔心又無奈,為了幫助任家的三姐弟,桃園縣社會局和教育局已介入,希望能拯救這個面臨破碎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