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跨年 全台狂歡夜不眠

  迎接2007,今天晚上,全台各地都有大型跨年晚會,首先,台北101,188秒的煙火秀,預估將吸引50萬人,而台北縣,不惶多讓,號召萬人共同擊鼓,希望能打破世界紀錄,另外,台中、高雄,也分別舉辦跨年活動,而華視新聞,將在夜間新聞時段,帶您同步看看,北中南四個現場的精彩活動。

  台北101煙火秀,選在2006年結束前最後30秒,正式登場,全長188秒,將展現飛瀑般壯觀氣勢,預估50萬人次將擠爆台北市信義區,當然市府前廣場,晚上七點由跨年晚會揭開序幕,除了明星歌舞,馬英九與郝龍斌新舊市長,將共同陪市民倒數計時。

  北部不只有台市有看頭,隔壁台北縣,更是企圖搶走首都風采,晚上十一點十一分,將號召萬人,同時間擊鼓迎新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中台灣也有慶祝活動,台中市體育場,由市政府主辦跨年晚會,預估20萬市民將湧入,而車禍受傷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否現身,更是關注焦點。

  南台灣高雄市,將展開長達12小時,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全台第二高樓,八五大樓不讓台北101專美於前,不但有雷射倒數讀秒,高樓煙火更是不能少,而華視新聞也將在夜間新聞時段,北中南現場連線,全台灣迎接2007最新實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