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經營再招標 建成圓環現商機

 / 台北市

  已經停業半年的台北市建成圓環又現商機,台北市政府針對圓環委外經營,重新招標,未來將延攬新一批的攤商進駐。昨天下午,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前往建成圓環視察,希望儘快恢復圓環的繁榮。

  曾經是台北市美食重鎮的建成圓環熄燈半年,醒目的玻璃帷幕仍座落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往裡頭一看,早已人去樓空。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前往視察,希望能重振老圓環的商機。

  建成圓環重新招標,目前已經有三家廠商參與。台北市政府十一日即將公布評選結果,重新延攬攤商進駐。未來學者專家、地方產業代表和地方意見領袖,也會各佔三分之一比例,組成委員會規劃圓環的未來方向。但在馬英九任內,建成圓環已有兩次改建失敗的經驗,再提一次改善計劃,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嗎?

  不只是硬體設備可能需要廠商花大錢翻修,就連搬走的老字號攤商,也因為領了政府補助金,無法回來營業吸引消費者。建成圓環能不能容許再一次的失敗,正考驗著郝龍斌的執政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