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路線? 藍委諷投降主義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證實藍綠和解是國民黨今年要走的方向,但否認有所謂的馬修路線。馬英九呼籲,朝野政黨應跨越藍綠,理性問政。不過卻被部分黨籍立委諷刺為馬修路線,根本是投降主義,馬英九表示將會和立委繼續溝通。

  請益完市政建設,郝龍斌和馬英九雙手握了再握,以行動破除兩人不和的傳言。不過在立法院這頭,朝野和解的馬修路線,卻被泛藍立委批評是投降主義,馬英九的理性主張一開始就面臨挑戰。

  一再否認有所謂的馬修路線,馬英九強調,擔任黨主席以來,一貫堅持理性中道。但國親矛盾,會不會比藍綠衝突更難化解?未來在立法院,馬英九恐怕得仰賴王金平居中協調。一方面找來王金平為政策背書,一方面強調,監察委員提名在藍綠協調下,總統同意撤回名單,國民黨審荐小組,將在五日開會重新推荐人選。國親合作協議下午也一併送交中常會討論,希望盡快達成泛藍整合的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