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揚言退出SBL 達欣態度趨緩

國內籃壇最頂級的賽事『SBL超級籃球聯賽』在經歷過昨天晚上爆發史上最嚴重的打架事件之後,曾揚言不排除退出SBL的達欣隊,今天氣也消了大半,表示以合為貴,球還是會繼續打下去,但是希望各球隊約束員行為,今天達欣跟東森的比賽,最後這場比賽達欣以109 比 83擊敗東森,此外,另外一支打架的球隊東風,今天也在球場公開跟球迷以及全國觀眾道歉。

經過籃協針對打架球員祭出禁賽罰款的處分之後,兩支打架的球隊達欣跟東風都承認錯誤並且公開道歉,達欣在打架當晚還揚言如果籃協不能保障球員在球場上安全,不排除退出SBL,現在已經氣消了。不過針對自己球員張智鋒先出手犯規才引發這場打架事件,卻沒遭到懲處,總教練有話要說。達欣跟東森這場比賽,達欣王志群整場比賽飆出34分,創下生涯新高,在他的帶領下,後達欣就以109比83擊敗東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