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20億 盧貝松打造3D奇幻片

  法國大導演盧貝松,首次自編自導的3D動畫片,【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世界,即將和觀眾見面。盧貝松,不但秏資二十億台幣,打造電影中的【動畫特效】,更邀集【瑪丹娜】等人配音,陣容堅強。

  奇特的故事情節、豐富的色彩,再加上歎為觀止的3D立體動畫特效,交織成法國大導演盧貝松的毫髮人世界。
  秏資二十七億台幣重金打造的「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世界」,是盧貝松首次自已創作,並結合真人與動畫的奇幻電影。故事敘述十歲的少年亞瑟,他的外公在尋找毫髮人時,離奇失蹤。不過他從外公留下照片裏,發現進入毫髮人王國的方法。再加上亞瑟的家,面臨被迫遷走的危機,為了找回外公拯救家園,亞瑟按照當年外公留下的秘密指示,打開月光之門。
  除了斥資打造的奇幻世界外,盧貝松更祭出超級配音卡司。包括了搖滾教父大衛鮑依、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和好萊塢資深演員勞勃狄尼洛。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也來為電影中的毫髮國公主發聲,亞瑟在奇特的毫髮人世界,倒底會遇到什麼樣的奇遇,他是否能找回外公拯救家園,大家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