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變不驚! 外公墜谷愛孫求援

  機警的十歲小孫子,救了阿公一命。地點是在美國加州,五十八歲男子開大卡車不小心連人帶車,摔落六十公尺深的山谷中,10歲的孫子全程目睹,鎮定地跑到鄰居家借電話求救,救了外公一命。

  伊薩克依偎在家人身邊,臉上露出可愛的笑容。得知外公獲救,相當高興。十歲的伊薩克,已被當地人視為是小英雄。因為他的鎮定,救回外公一命。日前伊薩克的外公,開著大卡車前往牧場工作時,不知道為何原因,58歲的外公突然連人帶車一路滾落山谷。目睹事發過程的伊薩克,雖然害怕,但他毫不猶豫,連忙跑到附近鄰家打電話救求。
  讓救難小組驚訝的是,伊薩克不但說出整個事發經過,還清楚指出外公受困地點,讓救難人員很順利的就將傷者救出。由於伊薩克的外公,滾落在六十多公尺山谷中,全身多處骨折,正在醫院治療,只要好好休養就會恢復。當地政府正考慮頒給伊薩克勳章,以表揚他的英勇和機智。(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