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票六小時! 排隊等到軟腳

  高鐵售票系統今天還是出現狀況,高雄左營站售票機頻頻當機,有人一等就是六小時,今天還發生高齡乘客搭高鐵昏倒的意外,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高鐵左營站售票處前面人山人海,買票的民眾大排長龍,這位阿媽從清晨六點多就來排隊,等太久了乾脆搬來板凳,坐下來等。

  為什麼買個票得等六小時?原來是電腦售票系統集體大當機,後面排隊的民眾不知情,抱怨系統不穩讓他們浪費寶貴時間。

  買票出問題,搭上高鐵也不平靜,上午一位六十三歲的先生,跟家人從台南搭高鐵北上,才坐上車就覺得空氣不對,短短一個多小時到了板橋,他就昏倒在月台上。

  家屬質疑,高鐵不但空氣不好、處理緊急事件動作也太慢,高鐵則表示護士只花了十分鐘就趕到,而且立刻通知救護車,所幸送到亞東醫院急診後,確認病患只是血糖偏高。

  醫師表示,病患原本就有糖尿病及心臟病,昏倒應該跟車廂空氣無關,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這起意外事件總算和平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