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營運首上班日 蔡堆視察高鐵

  高鐵試營運四天來第一個上班日,交通部長蔡堆和立委上午也搭車視察,而昨天更有車廂玻璃疑似被空氣槍打壞。高鐵公司不願正面回應,說一切交給高鐵局處理。

  早上六點多,高鐵板橋車站人潮滿滿,除了要搭車旅遊之外,絕大部分的上班族是為了要出差,就連勞委會主委李應元也是搭七點早班車。還有遠從中國四川來的商務人士,第一次搭高鐵到南部洽商,心情特別愉快。

  搭車人數多,但是排隊買票的民眾卻減少許多,由於前幾天重複劃位的情況相當嚴重,因此高鐵公司保證今天開始不會再重複劃位,不過一提昨天是否有人拿著空氣槍打壞車廂內玻璃,高鐵公司執行長歐晉德臉色立刻鐵青。

  話說完後,歐晉德立刻陪同交通部長蔡堆和立委搭乘上午十點二十五分的列車,往目的地台中烏日站視察,因為這幾天的電腦票務系統嚴重當機,加上入口閘門不靈光,這些問題立委們都要看個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