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莓獎提名 第六感追緝"慘"劇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不過專門評選最爛電影的【金莓獎】,已經率先登場。性感女星莎朗史東演出的【第六感追緝令續集】,一口氣入圍最爛電影和最爛女演員等七個獎項,一點都不風光。

  莎朗史東十多年前的【第六感追緝令】,交叉玉腿的經典畫面,讓她登上性感女神寶座。年近五十的她,在【第六感追緝令續集】,再度賣弄風騷,不過性感魅力大不如前。不管口碑還是賣座都淒慘無比。現在更一口氣入圍七座金莓獎,包括最爛電影、最爛女演員、最爛續集、最爛劇本和最爛螢幕情侶等獎項。
  喜劇笑匠提姆艾倫搞笑功力得再加加油了,他一個人包辦三項最爛男演員,包括【超人集中營】、【聖誕瘋狂又快樂第三集】以及【長毛狗】。金莓獎調侃他真的【爛到最高點】。
  近兩年看電影成為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娛樂。不過,標榜閤家觀賞的【家庭片】卻交出不及格的成績單。為此,金莓獎今年特別增設【家庭娛樂最爛藉口獎】,提姆艾倫主演的【聖誕瘋狂又樂】和【長毛狗】再度入圍。而另一位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主演的【RV休旅任務】,金莓獎說這部片有如把影迷關在休旅車裡一起受罪。就連結合真人和動畫演出的【加菲貓第二集】,也因為沒人想看,被評為大爛片。
  金莓獎搶奧斯卡鋒頭,不但入圍名單搶在前面,連下個月25號的頒獎典禮也特別選在奧斯卡的前一天,要以最爛片和奧斯卡互別苗頭。(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