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道突然縮減 小心撞牆

 / 台中市

  危險路段總體檢,今天帶您到台中市南區,這裡有一條超級危險的地下道,原本道路寬二十米,但一進地下道硬被縮減成十二米,駕駛朋友根本措手不及,一不小心就會撞上護欄。

  經過這裡,你必須要這樣子走。不管機車汽車,拐個彎,確保自己不被突出的地下道護欄給撞上,儘管護欄邊多增設了反光標示,但成效似乎不大,因為水泥護欄上,依稀可見不少撞擊過的痕跡。為何會這麼危險?站在高處看就知道原因,因為原本廿米寬道路,來到這邊就變成了十二米,反觀對面,一樣是地下道上方的道路,卻是筆直安全,難怪駕駛人經過這裡,無不提心吊膽。

  車子既要順著U字型道路行駛,又要防止對向來車不撞個正著,當地里長說,這條道路左通台中火車站,右往高鐵烏日站,但三天兩頭就頻傳車禍,真是不像樣。

  危險道路位在台中市建國南路與美村路口上,建設局方面表示,這段道路經過多次陳情,也評估有危險性,因此已經編列預算,打算還給用路人一個安心的路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