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酒精成分 狗狗專屬啤酒

  狗也能喝啤酒,荷蘭有寵物店老闆愛喝啤酒,希望自己的愛犬能一起品嚐,因此和啤酒商合作,推出不含酒精的狗狗專屬啤酒。

  這間座落在荷蘭南部小鎮的寵物商品量販店,裡面賣的寵物用具與食品應有盡有。在所有的商品中,銷路最好的,就屬這一區【狗狗啤酒區】。不要懷疑,是【啤酒區】沒錯。眼前這一瓶一瓶裡頭裝的飲料,不是什麼高級山泉水,而是大麥釀製而成的狗狗專屬啤酒。
  店老闆【伯倫頓】說,她習慣在打獵後,暢飲冰涼的瓶酒,但每次都只能自己獨享,一起打獵的愛狗,只能眼睜睜的在一旁流口水因此決定釀製狗狗專屬的啤酒,讓愛狗也能一塊暢飲。於是她找到當地一家啤酒釀製廠,一起研發出這種不含酒精以及不含碳酸物質的狗狗啤酒,沒想到一推出到市場上,大受顧客喜愛,狗狗也愛喝極了。老闆說她甚至收到國外寄來詢問的信件。另外,狗狗啤酒其實人也可以喝。而一瓶狗狗啤酒,價格大約台幣70元,到底便不便宜,可能就見仁見智了。(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