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女士兵 以部長遭起訴

  又有以色列官員陷入桃色風暴。前司法部長拉蒙涉嫌強吻一名女士兵,以色列法庭判決有罪。

  在大批記者的包圍下,前司法部長拉蒙面帶微笑的等待開庭。56歲的拉蒙因為涉嫌性騷擾而被起訴,於去年八月交出了司法部長的職位。一名18歲的女兵,指控拉蒙去年夏天,在一個派對上對她強吻,不過拉蒙則反駁這項指控,指出是這名女士兵跟他調情,而且親吻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但是受理案件的法官表示,拉蒙的行為已明顯越過界,而且說詞矛盾一一遭到駁斥,因此判決性騷擾罪名成立。政治分析家指出,拉蒙被判刑,主要盟友總理歐莫特也跟著受牽連,預料以色列政壇將掀起一波內閣改組聲浪。
  
  政治上,這可說是歐莫特政府結束的開始,因為拉蒙不只是司法部長,而同時也是歐莫特政府的建築師,上星期總統卡札夫引發的桃色糾紛,已經讓以色列政府陷入一場政治風暴,這次前司法部長拉蒙性騷擾案罪名成立,對於已經搖搖欲墜的以色列政府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