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子心願 尋母淚相會

 / 新竹市

  新竹一名二十一歲的癌症末期病患范振翔,他從十五年前父母分居後再也沒見過母親,范振翔最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見母親一面,院方為了不讓振翔的人生有缺憾,和家屬一起開始萬里尋母,最後不但找到了范振翔母親,也安排了一場母子會,母子相見的場面讓所有人都動容落淚。

  振翔的母親在安寧病房裡為振翔打點,再慢慢將振翔推出病房,這一對母子一出場,現場響起一陣掌聲,醫護人員還特別將振翔小時候的照片製作了成專輯,這一幕幕的回憶讓媽媽相當感動淚流滿面,語帶哽咽的說她真的對不起這對兄弟,振翔很心疼連忙幫媽媽擦眼淚。他期盼了十五年,聽到了媽媽這席話,也說出了他的心聲。今年二十一歲的振翔,患有軟組織惡性腫瘤,二年前住進新竹醫院的安寧病房。就在他六歲時父母分居,從此就沒有母親的音訊,和父親哥哥同住,尤其是他的哥哥一路照顧相伴,兄弟感情深厚,這場遲到了十五年的相逢,媽媽很珍惜,緊握著他的手,從今以後她將守在振翔身邊,希望孩子的生命裡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