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號! 墨西哥6400公克巨嬰

  您家裡的小朋友,剛出生時有多重呢?墨西哥有位媽媽,上星期天生下一位超級大寶寶,重達六千四百公克,比一般剛出生的小baby整整大上一倍。兩個小嬰兒擺在一起比比身材,只見左邊的寶寶硬是比右邊的大上好幾號,腿也明顯粗壯許多。這兩個小嬰兒,可都是五天前才來世上報到,但安東尼奧就是比其他嬰兒至少大上個兩倍。

  上個月二十八號出生在墨西哥肯昆市的安東尼奧,出生時就頭好壯壯。除了身長有五十五公分外,體重更是高達六千四百公克!一般新生兒的體重最多也不過三千多公克,安東尼奧的重足足比普通新生兒重上兩倍之多,並且一出生,就已經開始穿六個月大的嬰兒所使用的尿布。而根據醫生表示,安東尼奧的健康狀況相當良好。
 
  安東尼奧已經在日前跟著媽媽出院返家,不過醫師仍然要安東尼奧的媽媽常常帶他回醫院檢查,以確保觀察他日後發育是否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