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跳傘卡住 4500尺墜落沒死!

從4500公尺高空掉下來,您相信,只受到輕傷嗎?這樣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澳洲一名跳傘民眾身上,整個奇蹟生還過程,全被拍下來,一起去看看。

強大氣流聲,在耳朵旁呼呼作響,當高度降到約一千五百公尺時,跳傘愛好者赫姆斯忽然發現主傘打不開,接著副傘竟然也失靈。從當時另位跳傘好友頭上的攝影機可看到,赫姆斯和他那半開的副傘,像陀螺一樣轉個不停急速下降。而他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完了。沒多久,赫姆斯整個人摔進樹叢裡。隨後,他的好友,紛紛趕去處理善後,讓人意外的是,赫姆斯竟然只有腳受輕傷。

高空跳傘,傘沒開可能奇蹟不死,不過被牛車撞到,嚴重則可能喪命。泰國中部日前舉辦精彩的牛車競速大賽。過程中,趣味橫生,有的牛隻失控,跑到別的車道,造成對方翻車,有的主人則從牛車上彈下來,追著牛車跑,不過今年比賽發生意外,一部牛車衝進觀眾裡,造成一人死亡,讓歡樂氣氛,蒙上一層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