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激瘦暴斃 烏拉圭再添一例

又有模特兒過瘦猝死,去年二十一歲的烏拉圭模特兒【露西爾】,因為厭食症引發心臟病暴斃後,她才十八歲,也是模特兒的妹妹,也在十三號因為心臟病過世。短短半年內兩姐妹相繼死亡,讓親友悲痛萬分。
照片中的艾蓮娜,充滿青春氣息。
不過這樣活潑健康的艾蓮娜,家人再也看不到了。十八歲的艾蓮娜,十三號被家人發現,死於祖父母家中。初步堪驗顯示,艾蓮娜是死於營養失調導致的心臟病。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規定,身體質量指數十八,為正常標準。而艾蓮娜的BMI,卻遠低於這個數目。此外,不幸的是半年前,艾蓮娜的姐姐,二十一歲的露西爾,也同樣死於心臟病,猝死在伸展台上,短短的時間內,姐妹相繼死亡,讓家人十分悲痛。
事實上,模特兒採取激烈手段減重,導致死亡的新聞時有所聞。艾蓮娜和姐姐露西爾過世前,曾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只吃萵苣和健怡可樂。巴西模特兒安娜瑞斯頓,為了保持纖瘦身材,只吃蘋果番茄,導致神經性厭食症和敗血症,在去年十一月不幸死。過世時,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她,體重居然才只有四十公斤。為了在時尚界出人頭地,卻賠上健康,甚至寶貴的生命,令人不禁想問,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